独立栏目
福音聯盟與蓋蒂音樂事工發佈中文詩歌曲譜下載
2020-08-29
—— TGC

蓋蒂音樂事工(Getty Music)慷慨地藉著福音聯盟中文網站向中文世界提供七首膾炙人口的詩歌中文版曲譜下載,您能夠看到這個網頁是因爲您先前已經註冊提供了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如果您還沒有這樣做過,請點擊這裡先提供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再下載詩歌。如果您有朋友想要獲得這些曲譜,請她/他同樣從註冊頁面登記和提供電郵地址。

蓋蒂音樂事工和福音聯盟共提供七首詩歌的曲譜下載:

  1. In Christ Alone 惟有基督
  2. The Power of the Cross 十架大能
  3. O Church Arise 教會興起
  4. For the Cause 爲基督大業
  5. Speak, O Lord 主請說
  6. Facing a Task Unfinished 未竟的使命
  7. Holy Spirit, Living Breath of God 聖善的靈

聲明:可供免費下載的詩歌仍受版權保護,您已經承諾了不會將這些詩歌用於二次分享或出售。如果您有朋友想要獲得這些曲譜,請她/他同樣從註冊頁面登記和提供電郵地址。

這些詩歌曲譜由本次直播的中文合作伙伴之一聲合爲一事工製作。

TGC(福音聯盟)透過多媒體資源、文字內容、活動、書籍出版和國際化的拓展,希望把耶穌所發出的付代價的呼召(太16:24)和基督所賜下的安慰分享給這時代的基督徒。耶穌基督的福音既給我們反文化的挑戰,又是一個對所有聽到的人所發出的邀請。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