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TGC

在這個比歷史上任何一個時代都要浮躁的世代中,我們該到哪裡去尋找真理?這世界有那麼多彼此矛盾、混亂和模糊的聲音想要獲得我們的注意力,我們該聽誰的聲音?

福音聯盟相信,對上面這兩個問題的回答都是一樣的:耶穌基督。我們存在的目的正是想要幫助這個世代的人們能夠在混亂、紛擾的噪音中清楚地聽到耶穌基督的聲音,能夠像彼得一樣回應這位救主說:「主啊,你有永生之道,我們還歸從誰呢?」(約6:68)。這永生之道是平安的唯一來源,也惟有他的死才能給我們這不穩定的、被罪掌權的世界帶來真正的轉變。

透過多媒體資源、文字內容、活動、書籍出版和國際化的拓展,我們希望把耶穌所發出的付代價的呼召(太16:24)和基督所賜下的安慰溝通給這時代的基督徒。耶穌基督的福音既給我們反文化的挑戰,又是一個對所有聽到的人所發出的邀請。

福音聯盟的理事會由一群廣受信任的牧師和長老們組成,他們爲福音聯盟提供方向和帶領。他們每年都聚會、彼此相交、討論問題、計劃和分擔責任,他們同時也爲耶穌基督的福音事工而共同禱告。爲了能夠給當今時代各種複雜的議題帶來教牧的敏銳度和基於聖經的指導,理事會致力於在福音聯盟的奠基文檔這一基礎上服事和建立下一代的教會領袖。

福音聯盟的職員包括受薪的全職和部分時間員工,以及一些志願者。他們在很多領域服事福音聯盟,包括運營、編輯、姊妹大會、活動、翻譯、網站,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