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有興趣使用我們的資源。在這個充斥了很多噪音的不安定的世界中,福音聯盟致力於幫助人們用思想認識神的話、用全心去愛神,並且用恩典和真理去服事這個世代。

打印/印刷

我們很樂意提供打印和印刷的許可,您無需另外申請。您可以打印、印刷與分發網站上的文字資料,可以全文打印也可以以摘抄的方式打印。但您不得因此向人收取任何超過複製成本的費用。

網絡轉載

我們很樂意授權您轉載本站內容,您無須另外申請。但是您不能修改文章和資源的內容,並且在轉載時聲明出處和提供一個指向本站原文的超鏈接。您也可以將我們的音頻視頻資源嵌入到您的網站或公眾號上而無需另外申請。同樣,您不能修改內容,並且需要聲明出處和提供一個指向本站原文的超鏈接。
微信公眾號轉載時,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不得將福音聯盟文章標爲原創。在公眾號轉載福音聯盟官方公眾號尚未發表的文章時,需提供福音聯盟官方公眾號二維碼(見頁底)並鼓勵訂閱。

翻譯

我們非常歡迎您翻譯福音聯盟其他語言網站上的文章,您需要在翻譯前透過電子郵件(chinese@tgc.org)向我們申請翻譯許可。在申請中,您需要提供您想要翻譯的文章標題和原文鏈接,在獲得郵件回覆許可後方可繼續翻譯。譯文需經福音聯盟校譯批准後方可發佈,且福音聯盟中文網站及其下屬公共媒介同樣享有該譯文刊載權。譯者在公眾號發表本人譯文時,需按照上述網絡轉載要求、同樣不得將譯文標爲原創。

合作

如果您想以上面沒有列出的方式使用本站資源,請用電子郵件聯繫我們:chinese@tg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