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生活 20条书摘
《清心的人:性犯罪與神的應許》書摘20條
2021-08-16
—— Matt Smethurst , Garrett Kell

在我閱讀卡雷特·凱爾(Garrett Kell)這本非常有益的新書《清心的人:性犯罪與神的應許》(Pure in Heart: Sexual Sin and the Promises of God)時,下面20句話引起了我的注意。


你永遠不會後悔抵擋罪,你一定會爲自己向試探屈服而後悔。我從未有過以後悔的心情回顧順服,也從未有過以感激的心情回顧妥協。見神的面既是我們永恆的命運,也是我們每天的喜樂。(24-25頁)

色情作品是撒但的門訓。它訓練我們以變態的方式看待他人和處境,並使得自己以令神憂傷的方式變得麻木。但通過不斷地望向耶穌,神能改變我們,使我們像耶穌一樣思考和愛、服事他人,而不是利用他人獲得罪惡的滿足。(33頁)

上帝在談到親密關係或高潮時不會害羞。祂設計了我們的身體,其各個部分實際上是互相連結、合爲一體的,以可以想像的最親密和最愉快的方式,產生新的生命。……性應該使我們爲耶穌感到驚訝,因爲身體所有的快樂都指向創造它們的那位榮耀之主。(46-47頁)

愛永遠不會做任何事來傷害他人與上帝的關係。例如,婚外性行爲不是真愛。上帝的話語警告我們,玷污婚姻的床會招致祂的審判(來13:4)。真正的愛不會把人引向審判;它將幫助他或她走向真正的快樂。(48頁)

你作爲一個人的充實或完全並不取決於在性或浪漫上的成就或滿足。……你可以擁有地球上最好的配偶,享受可以想像到的最充實的性生活,但這事實依然存在:如果你的心在上帝那裡得不到滿足,它就會徘徊在其他地方尋找滿足。配偶可以是出色的幫手,但他們是殘缺的救主。只有耶穌能滿足像人類靈魂這樣大的東西。(54-55頁)

(撒但)提供了一杯裝滿承諾的飲料,但沒有透露裡面有那一滴毒藥。他是個造假高手,向你保證妥協不會帶來傷害、你可以隨時逃跑。就像漁夫放下誘餌並藏起魚鉤一樣,撒但用個性化的誘餌來釣我們。他研究過你,知道你喜歡什麼,甚至可能比你更了解。……撒但最渴望的就是不讓你看到基督。所以他盡其所能使你的聖經緊閉、你的禱告房間空空蕩蕩、你的團契淺薄,也令你對神的應許毫無信任。(62-63頁)

在犯罪之前,撒但引誘你以爲將來悔改會很容易。犯罪後,撒但誘惑你認定悔改是不可能的。(64頁)

無論你的性犯罪破碎到什麼程度,耶穌來都是爲了把你從其中拯救出來。……無論你在哪裡,你做了什麼,或別人對你做了什麼,上帝的恩典都能把你洗乾淨,把你作爲祂的孩子獻給自己,並恢復罪所偷走的一切。(78頁)

當你今天受到試探時,請記住那末後的日子。……你今天要做出一個決定,讓你在今後數萬年都爲此心存感恩。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離那一天越來越近,我們將被拯救、不再犯罪。在那之前,請經常閱讀關於天國的經文,並請求神讓你思念那座永生之城,在那裡,清心的人必將見到祂。(95頁)

我們並非都以同樣的方式軟弱,也並非都在同一時間堅強。……「真誠」面對自己本身不是目的。撒但會很樂於看到人們公開談論他們的罪——只要他們不向悔改邁進。(102, 103頁)

雖然犯罪總是不安全,但一個健康的教會必然是一個安全的掙扎場所。(104頁)

向神悔改使我們與那位完全了解我們,但又完全赦免我們的面對面。(117頁)

默想神對你愛的保證。無論是魔鬼還是災難都不能把你從基督的手中奪走,祂的愛是一種永遠的愛,不是你自己賺來的,因此永遠不會失去。(118頁)

你等待將來悔改的時間越長,你就越有可能永遠不會悔改。……罪是一種癌症——必須在它擴散之前盡快將其根除。(122頁)

如果你真的犯了罪,你會受到撒但的試探。……我們必須學會具體地爲具體的罪認罪,而不是在空泛的認罪中徘徊。「我在掙扎」或「我這幾天過得很艱難」或「我最近受到了試探」等等這些都是很好的開場白,但它們本身不是實質性的認罪。(122頁)

你應當在認罪之後相信神會承擔一切後果。……隱藏罪會激起一種壓抑的焦慮,這種焦慮就是害怕被暴露。走向光明會很艱難,但神所結的果子將是永遠值得的。(124-25頁)

耶穌的福音不僅能使我們在未來的某一天脫離地獄,它也能使我們在今天脫離罪惡。……我們不再是舊人,所以我們不必再做舊事。(133頁)

小罪只是僞裝了的大罪。任何你允許留下的罪都會被證明是靈魂癌症的病竈。罪像帝國主義的入侵,起初它可能看起來很慢,但這是它欺騙性計劃的一部分。朋友,永遠不要以爲你不會成爲一個多麼糟糕的罪人,並躺在那樣的安慰上。沒有罪是安全的,無論你認爲它有多小。(135頁)

扼殺你對罪的愛,否則罪會扼殺你對神的愛。(142頁)

如果你要享受面對面見到神的自由,你也必須知道殺死罪的痛苦。(149頁)


譯:DeepL;校:JFX。原文刊載於福音聯盟英文網站:20 Quotes from Garrett Kell on Sexual Purity.

Matt Smethurst(馬太·斯摩瑟斯特)是福音聯盟的執行編輯,也是《執事:他們如何服侍和堅固教會》Deacons: How They Serve and Strengthen the Church,Crossway,2021),《在打開聖經之前:九種親近上帝話語的心態》(Before You Open Your Bible: Nine Heart Postures for Approaching God's Word,10ofThose,2019),《帖撒羅尼迦前後書:12週學習》(1–2 Thessalonians: A 12-Week Study,Crossway,2017)和《在你分享信仰之前:五種準備傳福音的方法》(Before You Share Your Faith: Five Ways to Be Evangelism Ready ,0ofThose, 2022)等書的作者。他和他的妻子Maghan以及三個孩子住在弗吉尼亞州的里士滿,他們正在參與建立河城浸信會(River Baptist Church)。
Garrett Kell(卡雷特·凱爾)是戴爾雷浸信會(Del Ray Baptist Church)的主任牧師,該教會位於弗吉尼亞州的亞歷山大市。他和妻子嘉麗(Carrie)育有六個子女。
標籤
悔改
書摘
性犯罪
書摘20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