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聖經神學

世界各地的許多教會縱然每週都讀聖經,卻錯失要點——以致於周復一週地教導假福音。防備這種危險最重要的措施之一就是理解聖經神學:根據整聖經的敘事主線來閱讀聖經,這敘事主線在耶穌基督那裡達到了高潮。

爲了幫助教會捍衛福音真道,本書首先提供了一個理解聖經敘事主線的框架,隨後解釋了若干如何把握經文核心信息的基本原則。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台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繫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permissions@9marks.org

Robert Cline(羅伯特·克萊恩)是美南浸信會國際差會負責培訓內容和課程的執行主管。
Nick Roark(尼克·羅克)擁有美南浸信會神學院道學碩士學位,是弗吉尼亞州弗蘭科尼亞浸信會(Franconia Baptist Church)的牧師。他曾經是華盛頓特區國會山浸信會的教牧同工。
標籤
聖經神學
福音
教導
九標誌
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