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共同敬拜

共同敬拜在教會中扮演何種角色?

基督徒每週都來教會敬拜神,但許多人不知道何爲敬拜,也不知道爲何要敬拜。對一些人來說,敬拜是講道前的熱身活動。對另一些人來說,它是一個「我與耶穌獨處」的時刻。在共同敬拜這一議題上,怎樣做才合乎聖經教導呢?

在這本書中,馬太·默克表明,共同敬拜是神的子民因著神的恩典,爲了神的榮耀,爲了神子民的益處,在世界面前的聚集。馬太提供了聖經中關於這一問題的洞見,也提供了實用的建議,以使敬拜成爲真正意義上的敬拜:預嘗神子民在新天新地中永恆的敬拜。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台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繫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permissions@9marks.org

Matt Merker(馬太·默克)擔任蓋蒂音樂事工的創意資源和培訓總監。他寫了多首讚美詩歌,包括《主必保守我》等。默克是《共同敬拜》一書的作者。他和妻子艾莉卡是三一教會的成員,他們和兩個孩子住在田納西州的納什維爾。
標籤
九標誌
主日
共同敬拜
限定性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