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新城要理問答
讓上帝的真理啓示我們的頭腦和心靈

在過去的幾個世紀裡,教會用要理問答來教導基本的基督教教義。而在當今這個偏離真理的世界裡,通過問答的方式來學習《聖經》真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爲需要。

本書致力於將要理問答這種古老的教導方法恢復到教會的日常生活中。《新城要理問答》是以福音爲中心的當代牧養資源,五十二個問答不僅總結了重要的基督教教義,還有助於讀者生命的改變。本書中的每個問題都有相關的經文閱讀,簡短的禱告,以及當代牧師所寫的註解(包括約翰·派博、提摩太·凱勒和凱文·德揚等)和早期教牧所寫的註解(比如奧古斯丁、約翰·加爾文、馬丁·路德等)。

特別提醒:

本書已經在中國大陸出版,中國大陸購買方式:①優先在微店上搜索購買;②添加QQ:1609668714購買;③撥打電話025-84727554/84707092購買;④添加兩會的售書人員微信購買:wxid_cypzp0q6m4z612(晨曦)。

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

Collin Hansen(柯林·漢森)是福音聯盟的編輯主任,也是多本書籍的作者;他在三一神學院獲得道學碩士學位。他和他的妻子是阿拉巴馬州伯明翰救贖主社區教會(Redeemer Community Church, Birmingham, Alabama)的成員,他是Beeson神學院的顧問委員會成員。
標籤
教義
要理問答
屬靈成長
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