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新城要理問答(兒童版)

《新城要理問答》是紐約救贖主長老會與福音聯盟(TGC)合作開發的一套基於宗教改革時期教義的要理問答,在加爾文的《日內瓦要理問答》、《威斯敏斯特大小要理問答》,特別是在《海德堡要理問答》的基礎上改編而成的,用最精煉的語言全面地闡述了基督信仰最基本的核心教義。

「新城」意味著是現代的、針對於當下文化潮流的。新城要理問答兒童版特別是爲孩子開發,父母可以在家庭中帶領孩子學習。全書分爲三大部分:第一個部分是關於上帝,人的受造與墮落,以及律法;第二部分是關於基督,救贖和恩典;第三部分是關於聖靈,生命的更新和在恩典中長進。

Collin Hansen(柯林·漢森)是福音聯盟的編輯主任,也是多本書籍的作者;他在三一神學院獲得道學碩士學位。他和他的妻子是阿拉巴馬州伯明翰救贖主社區教會(Redeemer Community Church, Birmingham, Alabama)的成員,他是Beeson神學院的顧問委員會成員。
標籤
教義
要理問答
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