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福音與聖經:如何讀聖經

基督徒的直覺告訴我們,聖經和耶穌基督的福音之間必定存在著一種深度交織的關係。這種關係的真正本質並不容易弄明白。雖然二者之間的許多關聯點我們能夠而且也已經進行了有效的探索,但本書乃是要提出並解釋聖經與福音之間的……關聯……整本聖經都給人一種強烈的感覺,即聖經的賜下是神的作爲。從這種意義上來說,福音是聖經啓示的因。雖然聖經本身並不是福音,但整本聖經都跟福音有關,福音是聖經存在的理由。福音也是貫穿整本聖經的主要信息。

當基督徒閱讀聖經時,他們往往沒有意識到他們的閱讀影響了他們的解釋。當基督徒被要求說明福音與整本聖經,而不僅僅是新約前四卷書的關係時,這一點尤爲明顯。在這本福音聯盟小冊子中,邁克·布爾默澄清了福音與整本聖經間的關係。布爾默首先爲理解福音和神話語的本質奠定了神學基礎。然後,他概述了在聖經中看到基督的原則,並討論了正確閱讀和解釋聖經的有用策略。

《福音與聖經》對《福音聯盟認信聲明》的第二點進行深思熟慮的解釋。福音聯盟是一項福音派運動,致力於委身基督的福音,並一心推動以聖經爲中心的教牧實踐改革。

版權聲明

雖然福音聯盟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台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

Mike Bullmore(邁克·布爾默)是威斯康星州布里斯托市十架路社區教會的主任牧師。他曾擔任三一福音神學院實踐神學系主任、講道學副教授,並兼任教牧神學副教授長達十五年。
標籤
福音
聖經
讀經
福音聯盟小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