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蒙神賜福的講道

並非所有的講道都是一回事,有些信息產生的果效要大過其他信息。這種有果效的話語,總是能在正確時間給正確對象帶去正確的提醒;這些話就像及時雨,在特定的時節滿足乾渴的需要。這種從神而來的信息,來自講道人心靈深處的明晰與確信,以及他與聽眾心靈產生的關聯。

神知道今天的講道人急需回歸這段經文對講道的設定。當講台事工進行時,教會也隨之行進,這一點在當下顯得空前的實際。事實不會改變:沒有教會能成長得高過它的講台,任何教會的屬靈生命及其成長都永遠不會超過它的講台所標註的最高水位線。

Steven J. Lawson(史蒂芬·勞森)博士是OnePassion Ministries的主席和創始人,該事工旨在裝備解經式講道者,以實現教會中的改革。他還在世界各地的城市主辦解經式講道學院,並且擔任林格尼爾事工的教學研究員。勞森博士在阿肯色州和阿拉巴馬州擔任了34年的牧師,著有28本書。
標籤
講道
教會事工
改革宗翻譯社
講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