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16句經文讀懂聖經

只有理解神救贖計劃的宏偉圖景,我們才能真正明白《聖經》。布魯諾以16 處關鍵經文爲節點,爲這幅圖景勾畫了一個清晰易懂的輪廓。我非常推薦這本書!

——道格拉斯・穆爾(Douglas J.Moo)


本書嘗試通過一些樹(經文)來認識整片聖經森林。我們不會非常仔細地研究某一棵樹,而是挑出十六棵重要的樹(我們先稱之爲「路標」),藉此來認識整片森林。這就如同一次穿越聖經森林的短途旅行!我希望這段旅程能激發你去進一步閱讀其他聖經神學書籍,這些書無論是探索森林還是觀察樹木,研究《聖經》整體還是局部,都能幫助你更好地認識《聖經》。

特別提醒:

本書已經在中國大陸出版,中國大陸購買方式:①優先在微店上搜索購買;②添加QQ:1609668714購買;③撥打電話025-84727554/84707092購買;④添加兩會的售書人員微信購買:wxid_cypzp0q6m4z612(晨曦)。

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

Chris Bruno(克里斯·布魯諾)博士畢業於惠頓學院(Wheaton College),現任北國國際大學(Northland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新約與聖經神學教授。他曾任夏威夷安提阿學院(Antioch School Hawaii)的常務董事和教務院長,並與馬特·德克斯(Matt Dirks)合著《跨教會合作》(Churches Partnering Together)。
標籤
聖經
神的榮耀
恩典
創造
認識神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