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艱難之地的教會》簡介
2020-03-04
—— Mez McConnell , Mike McKinley

麥茨·麥可尼和邁克·麥金利兩位牧者在窮人中有著卓越的事工果效,強調福音乃是首要的。他們爲我們在艱難之地,無論是在我們的社區還是在全世界開展植堂、復興教會、培養忠心的教會,提供了合乎聖經的指導原則和實用策略。

您可以點擊此處下載本書的電子版,包括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

Mez McConnell(麥茲·麥可尼)是蘇格蘭愛丁堡尼地裡社區教會(Niddrie Community Church)的主任牧師、蘇格蘭植堂與復興「20 Scheme」事工的負責人,該事工緻力於在蘇格蘭貧窮的住房區建立以福音爲中心的教會;他同時也是植堂組織Acts 29「艱難地區植堂」倡議的負責人。
Mike McKinley(邁克·麥金利)威斯敏斯特神學院(Westminster Theological Seminary)道學碩士,是弗吉尼亞州斯特靈市斯特靈公園浸信會(Sterling Park Baptist Church)的主任牧師。他是 Church Planting Is for Wimps 一書的作者。
標籤
教會
傳福音
圖書
艱難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