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問答52:永生帶給我們怎樣的盼望?
2019-09-28
—— Timothy Keller

問題52:永生帶給我們怎樣的盼望?

答:它提醒我們眼前這個墮落的世界並不是事實的全部;很快,我們將在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與上帝同住,以他爲樂,直到永遠。這裡永不再有任何罪的轄制,我們要帶著更新復活後的身體,住在更新復原後的世界中。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爲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上帝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上帝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上帝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上帝。上帝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爲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啓示錄21:1-4


Timothy Keller(提摩太·凱勒,1950-2023)是救贖主長老教會(位於紐約曼哈頓市)的創建者和曾經的主任牧師、福音聯盟(The Gospel Coalition)的聯合創始人暨副主席。凱勒牧師著述頗豐。如欲獲取他的更多資源,可瀏覽Gospel in Life網站,或在推特上關注他。
標籤
教義
盼望
問答
永生
新城要理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