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时事
認識印度福音聯盟(TGC India)
2022-05-16
—— Julius Kim

2019年,一群印度牧師聯繫了福音聯盟,向我們詢問可能的合作方向。他們希望能夠建立以福音爲中心的資源庫以服事自己的國家,同時他們又希望這一資源庫值得信賴,並且及時更新,又能夠充滿教牧智慧和保持對話的溫和。現在,經過幾年的對話和準備,我非常高興和榮幸地宣佈福音聯盟印度網站(TGC India Website)上線。

印度擁有超過14億的人口,佔世界人口的17%以上。然而,這些印度人中只有約2.4%的人自認爲是基督徒。此外,印度是世界上第二大英語國家,僅次於美國,有超過1.25億的英語使用者。

與我們所有其他的國際站點一樣,印度福音聯盟由一群了解和樂意服事本國的牧師和作者組成,其創始理事會成員包括了阿文德·巴拉蘭姆(Arvind Balaram)、阿什海·拉庫馬( Akshay Rajkumar)、阿南德·馬哈德萬(Anand Mahadevan)和拉吉特·大衛(Ranjit David),他們還有一個由16名以上作者組成的團隊,分別來自班加羅爾(Bangalore)、欽奈(Chennai)、德里(Delhi)、古爾岡(Gurgaon)和孟買(Mumbai)。

用他們的話說:

印度的教會既大又小。說它大是因爲即便只佔印度人口一小部分,實際上也有2800萬基督徒,這比澳大利亞或德克薩斯州的人口還多;但說它小,是因爲這2800萬對我國其他地區的影響很小。印度福音聯盟希望忠心地達成福音聯盟最初的願景,並將其與印度教會今天的狀況結合起來。

印度福音聯盟正在建立一個英文網站,該網站將推出超過25篇文章、博客和視頻。您可以閱讀《爲什麼新印度需要古老的福音》("Why New India Needs the Ancient Gospel")或《被忽視的屬靈爭戰現實》("The Neglected Reality of Spiritual Warfare"),也可以觀看理事會討論《福音和印度的夢想》("The Gospel and the Dream of India")。

印度福音聯盟加入了福音聯盟日益壯大的15個國際站點成爲其中一員。我們看到福音這樣拓展,無論在世界德哪個角落,都應當一起感謝神。

編注:您可以奉獻支持福音聯盟的國際事工。


原文刊載於福音聯盟英文網站:Introducing TGC India.

Julius Kim(朱利斯·金)分別畢業於加州威敏神學院(道學碩士)和三一福音神學院(博士),現在擔任福音聯盟總幹事,同時也擔任新生命長老會副牧師,和加州威敏神學院客座教授。
標籤
宣教
印度
福音聯盟
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