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我該如何在世界中生活?

經常會聽到有人說他們想做正確的事情,但要知道什麼是正確的事情可能很難。荒涼的現實同時交織著大量出現在許多社會領域的不公現象、國際恐怖主義的增長,以及總體個人與社會價值觀的下滑。誰有權決定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事情已經不只是關乎「做正確的事」,還是關乎找出什麼才是那正確的事。

在這本小冊子中,史普羅博士認爲,聖經是道德標準的最高依據和來源。雖然聖經沒有包括針對所有情況的命令,但是它確實提供了清晰的原則。憑著智慧和對聖經的忠實,史普羅幫助我們將這些聖經原則應用到幾個主要的倫理困境中。

R. C. Sproul(史普羅)是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附近的神學教育事工林格尼爾(Ligonier)的主席與創辦人,他也是位於佛羅里達州桑福德的聖安德烈教會的牧師之一,並擔任改革宗聖經學院校長和《桌邊談》(Tabletalk)雜誌的執行編輯。
標籤
基督徒生活
倫理
道德
改革宗翻譯社
關鍵問題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