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宣教

誰應當爲全球宣教付上責任?

雖然絕大部分基督徒都不會搬家去海外生活,但聖經呼召所有基督徒和所有地方教會都參與普世宣教的偉大工程。地方教會是普世宣教的發動機。但教會要從哪裡開始參與宣教呢?

教會並不需要非常複雜的宣教項目,他們需要聖經,也需要智慧去應用聖經。本書基於聖經,也提供了訓練和支持宣教士、形成國際合作關係、差派短宣隊,以及在本地和海外接觸萬族萬民的實踐步驟。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台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繫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permissions@9marks.org

Andy Johnson(安迪 · 約翰遜)牧師在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獲得博士學位,現在擔任華盛頓特區國會山浸信會副牧師一職。
標籤
宣教
九標誌
教會事工
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