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萬名之上的名

所有基督徒都會欣喜讀到這本書,因爲兩位有才華的作者帶領我們更深地認識基督是誰以及基督爲我們成就了什麼。

—— 小阿爾伯特 · 莫勒 ( R. Albert Mohler Jr.)

今生的忙碌和眾說紛紜的世界總是會把我們帶離這位最重要的人物:耶穌基督。但是我們要爲之感恩的是,神已經在祂的話語中給了祂百姓對這位救主足夠的知識。在這本深思熟慮的小書中,兩位頗具影響力的牧師引導基督徒讀者探索整本聖經關於基督的經文,幫助我們把目光聚焦在基督的身上:從創世記3章中關於女人後裔的應許,到啓示錄5章寶座上的羔羊。本書基於阿利斯泰·貝格和辛克萊·傅格森兩位牧師幾十年的牧養經驗,他們爲大家預備了一本精美的聖經資源尋寶圖,鼓勵和幫助神的百姓建立對基督更真實的愛心。

Alistair Begg(阿利斯泰·貝格) 是基督教標準聖經(CSB) 司布真聖經研讀版的總編輯,也是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帕克塞教會(Parkside Church, Cleveland, Ohio)的資深牧師,同時也是生命的真理 (Truth for Life) 的聖經老師,可透過廣播和線上全球收聽。他畢業於倫敦的神學院,並在搬至俄亥俄州前於蘇格蘭的兩所教會服事。阿利斯泰與蘇珊 (Susan) 共結連理,共同育成三個孩子,現在有五名孫子孫女。
Sinclair B. Ferguson(辛克萊·傅格森)曾經擔任南卡哥倫比亞第一長老會主任牧師,同時也是改革宗神學院的系統神學教授,著有《磐石之上》等系統神學書籍。
標籤
神學
福音
耶穌基督
書籍
基督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