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主日

約瑟·派博以權威的眼光看待「七日的頭一日」。這是一個教會實踐的領域,我們發現福音派教會奉行自由主義的解釋,反之亦然。他所討論的許多問題被認爲是不清楚的,因此我們傾向於採取一種不健康的觀點,即完全迴避這個問題。

約瑟·派博提出了這樣一個問題:我們在慶祝主日的時候,是否錯過了上帝的祝福?聖靈是因我們對神的不敬而憂傷呢,還是因我們受不必要的限制而沮喪呢?這些和其他的問題都是由派博在使用經文和參考教會早期神父的語錄時,以一種徹底的方式提出的。

這本書試著從釋經、教義和歷史的角度來查考守主日的基督徒制度。其目的是對基督徒守主日做出通俗的解釋,幫助基督徒更好的參與主日,並能從中獲益。

Joseph A. Pipa(約瑟·派博) 是美國南卡萊羅納州格林維爾長老會神學院院長和歷史與系統神學教授。曾在威斯敏斯特神學院任教並在德克薩斯州休斯頓聖約長老會和加利福尼亞州三一長老會任牧師。畢業於柏漢文大學和密西西比州改革宗神學院,在費城威斯敏斯特神學院取得他的博士學位。
標籤
敬拜
主日
教會事工
改革宗翻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