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問答27:所有人都藉著基督得救了嗎?正如他們因著亞當都失落了一樣?
2019-09-04
—— Timothy Keller

問題27:所有人都藉著基督得救了嗎?正如他們因著亞當都失落了一樣?

答:不是的,只有那些蒙上帝揀選,並藉著信與基督聯合的人才是得救的。不過,上帝出於他的憐憫仍賜下普遍恩典給那些不是他選民的人,如限制罪惡的影響,使文化生活服務於人類的福祉。

若因一人的過犯,死就因這一人作了王;何況那些受洪恩又蒙所賜之義的,豈不更要因耶穌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嗎?

——羅馬書5:17


Timothy Keller(提摩太·凱勒,1950-2023)是救贖主長老教會(位於紐約曼哈頓市)的創建者和曾經的主任牧師、福音聯盟(The Gospel Coalition)的聯合創始人暨副主席。凱勒牧師著述頗豐。如欲獲取他的更多資源,可瀏覽Gospel in Life網站,或在推特上關注他。
標籤
教義
亞當
問答
基督
新城要理問答
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