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艺术
免費樂譜:現代聖詩《全地迴盪》
2018-12-28
—— Keith Getty

《全地迴盪》(Across the Lands)這首詩歌讚美了神的道所成就的工作:從神用說話創造天地,到道成了肉身——神的兒子成爲人的樣式,到他的死和復活,以及坐在神寶座的右邊替我們代求。

這首詩歌同時也回應了約翰福音第一章,是一首非常適合在將臨節使用的詩歌,同時也適用於呼召敬拜和宣告信仰。

這首詩歌本是爲《普世宣教手冊》(Operation World)的發行而創作的,同時也成爲了2013年福音聯盟宣教大會的主題詩歌。妻子和我都以能參加福音聯盟的事工爲榮,我們很榮幸有份與爲今天的教會創作神學豐富的新聖詩。

感謝我們的出版商如此慷慨,使我們有機會爲大家提供《全地迴盪》的曲譜下載(點擊這裡下載英文五線譜),觀看演唱會現場視頻請點擊這裡。我爲您禱告,願神能夠在您的教會中使用這首詩歌。

中文版由潘旭光翻譯,簡譜見下:


原文刊載於福音聯盟英文網站:Across the Lands: Free Sheet Music from Gettys

Keith Getty(凱斯·蓋蒂)和他的妻子克麗絲汀是過去十年湧現的現代聖詩運動領軍人物,他們的創作彌補了古典聖詩和現代音樂之間的鴻溝。
標籤
藝術
音樂
詩歌
將臨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