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生活
如果你已向律法死去,喜愛多結果子,可以如此禱告
2018-10-24
—— John Piper

主耶穌啊,我生來與你爲敵,喜愛你所造之物超過你自己。我本軟弱和敗壞。主啊,我已深深明白,自己需要比律法更深刻、更有力、更與我親近的東西。我知道你的律法本是好的,但我是肉身所生,沒有能力遵行它。所以主耶穌,我離開律法轉投向你。你是我唯一的希望。我要離棄我一切所有,倚賴你助我成聖;我要遠離世俗宴樂,只爲尋求你自己,作爲我生命中唯一滿足的喜樂。我要與撒但一刀兩斷,怒斥牠的詭計和作爲。我要爲我所有已知和未知的罪惡,悔改在你面前。

主啊,我還要向你禱告,求你向我施憐憫,開我靈魂的眼睛,看到你超越萬有的美麗真相。我求你在福音中向我顯明你的榮耀。我要用全心去擁抱對你的所知所見。我接受你做我的救主和財富。我請求你以大能與我同在,作我生命的得勝者,這樣,當我全心愛自己的兄弟甚至仇敵之時,能將一切榮耀歸於你!

阿們。

John Piper(約翰·派博)是「渴慕神」網站(DesiringGod.org)的創始人及導師,伯利恆學院和神學院(Bethlehem College & Seminary)校長。他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里斯市的伯利恆浸信會(Bethlehem Baptist Church)擔任牧師三十三年,著有五十多部書籍,包括《渴慕神 : 論禁食禱告》、《十點十分的盛宴》、《思想的境界:讓頭腦被靈性的激情點燃》等。
標籤
律法
禱告
渴慕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