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生活
耶穌是永不止息
2018-10-13
—— Jared C. Wilson

耶穌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耶穌是不嫉妒;耶穌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祂不求自己的益處,而是遵行祂父的旨意,離開天上的榮耀,虛己服侍我們,爲我們犧牲自己。

耶穌不輕易發怒,耶穌不計算人的惡,不對我們的罪和失敗幸災樂禍——因爲祂已經赦免我們一切的過犯,把我們的罪投於深海,不再記念,已經稱我們爲義。耶穌只喜歡祂恩典的真理,這恩典宣告我們爲義;祂以我們歡欣喜樂,祂因我們歡欣喜樂。

所以在耶穌裡,我們能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耶穌是永不止息。

Jared C. Wilson(賈里德·威爾森)是佛蒙特州米德爾頓斯普林斯(Middletown Springs)的米德爾頓斯普林斯社區教會(Middletown Springs Community Church)的牧師,也是《福音覺醒》(Gospel Wakefulness)一書的作者。
標籤
福音
耶穌
古舊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