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生活
恩典的香氣
2018-10-20
—— Scotty Smith

感謝神!常率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因爲我們在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

——林後2:14-15

天父,這段經文概括了我願如何度過餘生。願耶穌的芬芳,恩典的香氣,通過我這軟弱的瓦器日漸釋放。不管環境是艱難或輕鬆,關係是複雜或歡樂,我願散發出祢恩典的香氣。

雖然我常抵擋,求祢讓我繼續處在謙卑、軟弱和依靠的地位,這是福音的香氣通過我們生命釋放的最佳方法,也是唯一方法。

感謝祢救我脫離罪與死,罪責與羞恥,脫離自恃有能力的偶像崇拜,自我滿足的神話。我需要一位救主,而不是一位拉拉隊隊長;我需要那第二位亞當,而不是第二次機會;我需要復活,而不是舊事重來。

求祢讓我更多愛祢、以祢爲滿足、向祢降服,以此回應祢在耶穌裡對我們的大愛。父,我千真萬確感謝祢給我無與倫比的特權,讓我蒙祢所愛。只有祢的愛比生命更好;只有祢的愛對我們不離不棄;只有祢的愛讓我們滿足。

最後,無論我身處何處,與誰在一起,求祢讓我自由無拘束地好好愛祢。就像這段經文說的,一些人要經歷祢的恩典得生命,其他人的回應會無動於衷,甚至抵擋。求祢幫助我像愛一人那樣愛眾人,不放棄任何一個人。

福音能在任何人、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上作成改變。我相信這一點,求祢讓這顯得更爲真實。願我身上讓人跌倒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福音。若非如此,求祢讓我快快悔改。我這如此阿們的禱告,是奉耶穌奇妙和恩惠的名。


譯/校:古舊福音

Scotty Smith(斯科蒂·史密斯)是田納西州弗蘭克林(Franklin, Tennessee)基督社區教會(Christ Community Church)的創會牧師。
標籤
恩典
禱告
基督
古舊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