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我的人生能有喜樂嗎?

喜樂是當今西方文化中的一個熱門話題。書中解釋了如何在各種各樣的活動中找到喜樂。我們談論「喜樂」的場合,如婚禮和分娩。我們在聖誕節唱「給世界帶來喜樂」。「喬伊」(Joy)仍然是女孩們很喜歡名字。但是考慮到喜樂在我們心中的程度,似乎很少有人擁有它,甚至不知道它是什麼。

在這本小冊子中,史普羅博士剖析了圍繞這一廣受歡迎但卻被誤解所產生的困惑,展示了一條通往深遠而持久的喜樂之路——通過耶穌基督與上帝建立關係。史普羅博士表示,通過活在基督裡,我們可以體驗到完全的喜樂——一種超越不幸境遇的喜樂,甚至可以讓我們與他人一同喜樂,因爲基督所提供的祝福希望。

R. C. Sproul(史普羅)是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附近的神學教育事工林格尼爾(Ligonier)的主席與創辦人,他也是位於佛羅里達州桑福德的聖安德烈教會的牧師之一,並擔任改革宗聖經學院校長和《桌邊談》(Tabletalk)雜誌的執行編輯。
標籤
成長成熟
喜樂
與基督聯合
改革宗翻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