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福音佈道

傳福音不僅僅是一項活動。

每隔幾年,眾教會就會興起一波新的福音佈道風潮:牧者組織新的福音事工,成員們踊躍參加。但是,請設想有這樣一間地方教會:傳福音只是教會文化的一部分。在這樣一間教會裡,牧者始終如一、敞開地分享自己的信仰,成員也效法牧者,互相鼓勵並使傳福音成爲一種生活方式。這本篇幅短小、引人入勝的書講述的就是這樣一種傳福音文化。書中沒有提到任何一種傳福音事工,而是指出了一種幫助教會成員共同參與、分享福音的教會文化。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台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繫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permissions@9marks.org

J. Mack Stiles(史麥克)是伊拉克埃爾比勒國際浸信會(Erbil International Baptist Church)的牧師。在此之前,他曾在多地旅居、宣教、改革教會、植堂和開展學生福音事工。史麥克著有多本關於傳福音的書,《福音佈道》是第一本被翻譯成中文的著作。
標籤
門訓
福音
九標誌
教會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