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耶穌是誰

爲最重要的問題找到答案

紀格睿不是提出認識耶穌的新方法,他只對真實的歷史事實感興趣。這位耶穌是誰?爲什麼他很重要?紀格睿不是去聽那些從未見過耶穌的歷史學家,而是專注於那些親眼見過耶穌的人的可靠見證。他專注於神的話語,這些成就了一本有權柄、能改變人生命的書。

耶穌做了一些顛覆性的宣告,他也是歷代上被談論最多的人。他說自己是誰?他真的是嗎?這本書最能幫你回答這些問題。神通過這本書恩待過我,也會恩待你。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台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繫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permissions@9marks.org

Greg Gilbert(紀格睿)畢業於美南浸信會神學院,曾在國會山浸信會實習,現爲路易維爾第三大道浸信會主任牧師。著有多本書,包括《福音真義》,《耶穌是誰》、《爲何相信聖經》等。
標籤
福音
耶穌
九標誌
圖書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