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健康的教會成員

作爲地方教會的一個成員,你如何爲教會的健康做出貢獻呢?

這是每個基督徒都要問自己的問題。地方教會的健康取決於她的成員是否願意省察自己的內心、歸正自己的想法並參與事工。

無論你是昨天才信主,還是已經信主三十年了,神對你的心意都是要你在地方教會,也就是在基督的身體裡扮演重要且活躍的角色。神盼望你感受到地方教會就像你的家,比其他任何地方都要美好和有意義。神也盼望他的教會和他教會裡的成員都是健康的。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台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繫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permissions@9marks.org

Thabiti Anyabwile(安泰博)是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理學碩士 ,現任華盛頓東南部安娜柯斯底亞河教會(Anacostia River Church)牧師,也是福音聯盟理事委員之一。他著書眾多,包括《尋找忠心的長老和執事》、《健康的教會成員》等。
標籤
教會
基督徒成長
九標誌
圖書
教會成員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