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以福音爲中心的事工

福音聯盟是由許多不同宗派的教會和基督徒組成的群體。我們能走到一起,不僅因爲大家都相信聖經所教導的福音,還因爲我們都認爲必須在當今這個時代鞏固、鼓勵並推動以福音爲中心的事工。

幾年前,我們當中的很多成員開始每年一起聚一次,這就成了後來的福音聯盟理事會。理事會成立後的頭三年,我們一直在不遺餘力地推動兩件事:確認並鞏固福音派認信的核心,以及在當今這個時代描繪、支持並活出以福音爲中心的事工。

「我們渴望像耶穌......那樣生活——在我們的個人生活中、家庭中、世界中活出另外一種生命。我們因著受苦學會了順服,因爲我們的開路先鋒也是這樣行在我們的前面......以福音爲中心的事工是聖經所吩咐的。只有這樣的事工才能同時照著神的心意解決人的需要,又能跟其他時期、其他文化中的福音事工無縫對接,且將耶穌視爲核心的那些事放在中心位置。」

版權聲明

雖然福音聯盟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台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

D. A. Carson(卡森 )是三一福音神學院(位於伊利諾伊州迪爾菲爾德鎮)的新約研究教授,也是福音聯盟(TGC)的聯合創始人、福音聯盟的主席,著有多本書;和妻子喬伊有兩個孩子。
Timothy Keller(提摩太·凱勒,1950-2023)是救贖主長老教會(位於紐約曼哈頓市)的創建者和曾經的主任牧師、福音聯盟(The Gospel Coalition)的聯合創始人暨副主席。凱勒牧師著述頗豐。如欲獲取他的更多資源,可瀏覽Gospel in Life網站,或在推特上關注他。
標籤
福音
事工
福音聯盟小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