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福音是中心

福音聯盟剛成立時,理事會的成員們便嘔心瀝血地制定了「奠基文件」。它包括了序言、認信聲明,以及事工的神學異象。我們希望這些文件充滿以神爲中心的喜樂,洋溢著對耶穌基督福音的美好信心,並能讓大家看到福音是我們思想和生活必不可少的要素。

很多教會和機構很樂意使用這些文件。與此同時,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建議我們將奠基文件拓展成一系列的小冊子或者可供下載的文件,最後再集結成書。於是,我們邀請理事會的許多成員以及一兩位非成員共同執筆,用十四章的篇幅解釋了蘊含在奠基文件中的神學思想。

這本書就這樣誕生了。其中的每一章都做成了小冊子,您可以在本站圖書頁面下載這些小冊子單行本。

D. A. Carson(卡森 )是三一福音神學院(位於伊利諾伊州迪爾菲爾德鎮)的新約研究教授,也是福音聯盟(TGC)的聯合創始人、福音聯盟的主席,著有多本書;和妻子喬伊有兩個孩子。
Timothy Keller(提摩太·凱勒,1950-2023)是救贖主長老教會(位於紐約曼哈頓市)的創建者和曾經的主任牧師、福音聯盟(The Gospel Coalition)的聯合創始人暨副主席。凱勒牧師著述頗豐。如欲獲取他的更多資源,可瀏覽Gospel in Life網站,或在推特上關注他。
標籤
教義
福音聯盟小冊子
合訂本
奠基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