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洗禮與主餐

這兩種錯誤基督徒都可能會犯:要麼太看重洗禮和主餐(或聖餐),要麼過於輕視它們。這樣,我們就有可能失去耶穌親自設立、基督教會近兩千年來一直持守的美麗而豐富的命令。然而教會內部對如何理解這兩件聖禮也有很多分歧。

安泰博和里根·鄧肯兩位牧師攜手概述了聖經中關於洗禮和主餐的基本教導。他們從不同的傳統出發,爲討論帶來了不同的視角,同時都指出,洗禮和主餐從根本上說應該被理解爲指向更偉大的東西。福音聯盟的這本新書將爲那些希望了解洗禮和主餐之重要性的人帶來清晰的認識。

《洗禮與主餐》深入解釋了《福音聯盟認信聲明》的第十二點。福音聯盟是一項福音派運動,致力於委身基督的福音,並一心推動以聖經爲中心的教牧實踐改革。

版權聲明

雖然福音聯盟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台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

Thabiti Anyabwile(安泰博)是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理學碩士 ,現任華盛頓東南部安娜柯斯底亞河教會(Anacostia River Church)牧師,也是福音聯盟理事委員之一。他著書眾多,包括《尋找忠心的長老和執事》、《健康的教會成員》等。
Ligon Duncan(里根·鄧肯)博士是改革宗神學院的校長兼首席執行官,約翰·理查茲系統和歷史神學教授。寫了或合著、編輯了超過35本書,包括The Underestimated GospelPerspectives on Christian Worship。他是共同致力福音(Together for the Gospel)的聯合創始人之一,並在許多董事會和理事會任職。里根和他的妻子安妮有兩個孩子。
標籤
教義
洗禮
主餐
福音聯盟小冊子
認信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