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冠狀病毒與基督》簡介
2020-05-02
—— John Piper

《冠狀病毒與基督》Coronavirus and Christ)一書中,約翰·派博牧師邀請世界各地的讀者站在那堅固磐石上,這磐石就是耶穌基督。那位命定、治理、統管萬有的至高真神,爲一切信靠他的人成就了他智慧、美善的旨意,在耶穌基督裡保守了我們的靈魂。

神正藉著冠狀病毒行什麼事呢?派博牧師基於聖經就此問題給出了六個答案,表明在歷史長河中的這個時刻,神正在作工!

點擊此處下載該書,包括了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如果需要有聲書,請點擊這裡索取。

John Piper(約翰·派博)是「渴慕神」網站(DesiringGod.org)的創始人及導師,伯利恆學院和神學院(Bethlehem College & Seminary)校長。他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里斯市的伯利恆浸信會(Bethlehem Baptist Church)擔任牧師三十三年,著有五十多部書籍,包括《渴慕神 : 論禁食禱告》、《十點十分的盛宴》、《思想的境界:讓頭腦被靈性的激情點燃》等。
標籤
福音
派博
基督
圖書
渴慕神
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