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問答40:我們應該如何禱告?
2019-09-12
—— Alistair Begg

問題40:我們應該如何禱告?

答:整本聖經都在指導和啓發我們該如何禱告,包括主耶穌也親自教我們如何禱告。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天上地上的各(或作「全」)家都是從他得名),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18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19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 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以弗所書3:14-21


Alistair Begg(阿利斯泰·貝格) 是基督教標準聖經(CSB) 司布真聖經研讀版的總編輯,也是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帕克塞教會(Parkside Church, Cleveland, Ohio)的資深牧師,同時也是生命的真理 (Truth for Life) 的聖經老師,可透過廣播和線上全球收聽。他畢業於倫敦的神學院,並在搬至俄亥俄州前於蘇格蘭的兩所教會服事。阿利斯泰與蘇珊 (Susan) 共結連理,共同育成三個孩子,現在有五名孫子孫女。
標籤
教義
禱告
問答
新城要理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