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艱難之地的教會

離開地方教會,貧困問題不可能徹底得到緩解。

近些年,基督徒越來越致力於幫助窮人。但如果不扎根於地方教會,即神設立的吸引受壓迫的人恢復與神建立關係的方式,這再次燃起的扶貧熱火注定會失敗。麥茨·麥可尼和邁克·麥金利兩位牧者在窮人中有著卓越的事工果效,強調福音乃是首要的。他們爲我們在艱難之地,無論是在我們的社區還是在全世界開展植堂、復興教會、培養忠心的教會, 提供了合乎聖經的指導原則和實用策略。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台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繫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permissions@9marks.org

Mez McConnell(麥茲·麥可尼)是蘇格蘭愛丁堡尼地裡社區教會(Niddrie Community Church)的主任牧師、蘇格蘭植堂與復興「20 Scheme」事工的負責人,該事工緻力於在蘇格蘭貧窮的住房區建立以福音爲中心的教會;他同時也是植堂組織Acts 29「艱難地區植堂」倡議的負責人。
Mike McKinley(邁克·麥金利)威斯敏斯特神學院(Westminster Theological Seminary)道學碩士,是弗吉尼亞州斯特靈市斯特靈公園浸信會(Sterling Park Baptist Church)的主任牧師。他是 Church Planting Is for Wimps 一書的作者。
標籤
教會
牧養
九標誌
貧窮
下載
艱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