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與撒但爭戰
認識敵人的弱點、策略和失敗

如果你是一個真正的基督徒,撒但會憎恨你,因爲你有基督的形像,是從他的手中奪走的。你拋棄了撒但,他想把你奪回。雖然我們不應該高估撒但的能力,但如果我們低估了一個活的、聰明的、狡猾的敵人,這是非常危險的。

每一個基督徒都處在黑暗過度和主耶穌基督的國度之間激烈的、屬靈的和無法逃避的戰鬥中。我們需要了解敵人的個性、他的策略、他的缺點以及他在髑髏地的失敗和最後的失敗。

每一章的結尾,都提供了思考和討論問題,幫助基督徒個人和小組學習聖經的真理與撒但作戰。

Joel R. Beeke(周畢克)在清教徒改革宗神學院擔任院長和系統神學、講道學的教授,也是密西根州大急流城聖傳歸正教會(Heritage Reformed Congregation of Grand Rapids)的牧師。他是超過100本書的作者或合著者、另外100冊書的編者,目前正與保羅史莫利努力完成《改革宗系統神學》(四冊;十架路出版社)。
標籤
改革宗翻譯社
撒但
屬靈爭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