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揭祕無神論
如果有神,爲什麼會有無神論者?

對於有宗教信仰的人,尤其是有基督教信仰的人,一個常見的指控是,他們的信仰只是出於心理上的需要,而非合理的證據。事實上,許多受人尊敬的人接受無神論思想家的論點,認爲心理學和社會科學已經解釋了宗教。

在這本小書中,史普羅博士研究了歷史上四位知名的無神論思想家的論點。史普羅博士從心理學和神學的角度對這些思想家的作品進行了研究,表明不信和相信一樣有很多心理學和社會學的解釋——不應該盲目接受無神論的結論。

對於被懷疑所困擾的信徒,或者想對非信徒做出明智回應的人,本書提供了清晰、發人深省的分析。對於思想開放的非信徒來說,它提供了刺激性的辯論,值得花時間和思考。

R. C. Sproul(史普羅)是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附近的神學教育事工林格尼爾(Ligonier)的主席與創辦人,他也是位於佛羅里達州桑福德的聖安德烈教會的牧師之一,並擔任改革宗聖經學院校長和《桌邊談》(Tabletalk)雜誌的執行編輯。
標籤
無神論
科學
改革宗翻譯社
心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