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聖靈

雖然我們必須努力在敬虔上長進,但聖靈才是從始至終加給我們力量的那一位。聖經不是廉價的專題廣告片,只是喊著要我們改變,然後就像一個熱情的拉拉隊員那樣站在旁邊高喊:「你可以做到的!」我們已經改變了。我們已經在基督裡成了新造的人,已經有了一股新的力量在我們裡面運行,神已經藉著聖靈在我們裡面結出了福音的果子。聖經的預期乃是,既然神藉著聖靈內住在我們裡面,我們就可以靠著這位聖靈有份於基督的一些特質。

聖靈也許是三位一體中最不被理解、最不被承認的一位,但祂在福音中的工作卻是不可或缺的。在福音聯盟出版的這本新書中,凱文·德揚以聖經爲依據,概述了有關聖靈的位格和工作的基本教義。

《聖靈》深入解釋了《福音聯盟認信聲明》的第九點。福音聯盟是一項福音派運動,致力於委身基督的福音,並一心推動以聖經爲中心的教牧實踐改革。

版權聲明

雖然福音聯盟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台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

Kevin DeYoung(凱文·德揚)萊斯特大學博士,北卡羅來納州馬修斯基督聖約教會的主任牧師,福音聯盟的董事會主席,改革宗神學院夏洛特校區的系統神學助理教授。凱文和他的妻子特麗莎有九個孩子。
標籤
稱義
福音聯盟
福音聯盟小冊子
認信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