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什麼是福音?

什麼是福音?布萊恩·柴培爾解釋說,福音就是上帝差派來一位救主,拯救破碎的人,恢復受造物的榮耀,並以憐憫和公義統治一切。福音聯盟的這本新書探討了福音的宣告,即耶穌基督的死和復活爲那些相信上帝的人提供了上帝所要求的一切,並使他們獲得永生。

耶穌的聖潔讓他成了我們完美的祭物......我們的罪不只令神厭惡,這罪還給人類帶來了不可估量的苦難。神不會忽略我們所發洩的憤怒,我們所造成的虐待,我們所輕視的痛苦,我們所忽視 的不公。面對這樣的罪,聖潔的神不可能視而不見或充耳不聞。被罪傷害的人高聲呼求公義;而神因著他的憐憫就藉著耶穌捨己獻上的祭,將他所要求的義賜給了我們......他替我們償還了我們自己根本無力償還的公義之債。他所受的苦彌補(遮蓋)了我們的過錯。我們原來都只配下地獄,是他的死將我們從地獄中救拔出來。

《什麼是福音?》深入解釋了《福音聯盟認信聲明》的第六點。福音聯盟是一項福音派運動,致力於委身基督的福音,並一心推動以聖經爲中心的教牧實踐改革。

版權聲明

雖然福音聯盟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台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

Bryan Chapell(柴培爾)是伊利諾伊州皮奧里亞恩典長老會(Grace Presbyterian Church)的主任牧師,也是福音聯盟的理事會成員。他寫了許多書,包括以《基督爲中心的講道》。他和他的妻子凱西有四個孩子。
標籤
福音
教義
福音聯盟小冊子
認信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