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提摩太、提多 & 你
教會領袖工作手冊

這是一本學習手冊,包含了作爲教會領袖的聖經原則。這是寫給那些想要認真思考聖經中關於領袖的資格,並且願意把聖經的光照耀在他們的生活上,並以使徒保羅爲榜樣的人。本書所包含的九堂課特別適合長老、執事和那些對教會職務感興趣的人,以及那些已經是教會的領袖和有志成爲合乎聖經的領袖的人,這本書都提供了從聖經而來的智慧。

另外,每個基督徒都有某種帶領者的責任。父母必須在家中帶領。就是獨身,作爲神的祭司也有責任,帶領他們自己。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彼此訓練。這本手冊,旨在幫助人們應用聖經在他們自己的生活中,並且他們帶領的能力也不斷的在這恩典中成長。

George C. Scipione(喬治·希皮奧內)博士是聖經輔導機構的主任,也是改革宗長老會神學院的教牧神學教授。他是 Institute for Biblical Counseling and Discipleship的創始人,並在東正教長老會(Orthodox Presbyterian Church)擔任牧師近35年。他曾在《威斯敏斯特神學雜誌》、《聖經醫學倫理雜誌》和《牧養實踐雜誌》上發表文章。
標籤
領袖
改革宗翻譯社
提摩太
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