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牧者的工作

威廉·斯蒂爾強烈地堅信,傳講上帝的話語,是教會生活方方面面的重中之重。他有一些特別的負擔,是其在牧養事工中致力於達成的。他努力建造群羊的基督徒品格,他相信這對於將基督和祂的救贖恩典顯現於世人面前是至關重要的。他確信,最好的教會生活是相對有序卻又不拘泥刻板。

本書中還談及很多牧養工作實踐方面的智慧,但本書不是如何作牧者的明細手冊。本書更旨在作爲一本能給人帶來鼓舞,它能搏動人的熱忱,使人把重要的事情擺在中心位置;它能引導我們注目牧養事工的核心,而不是展示牧者手上要做的具體事項。這是一本關於牧養事工少有的書,它能激發人的熱情,挑戰人內心的動力,並給我們的情感帶來積極的變化。

William Still(威廉·斯蒂爾)從1945-1997年回天家前夕,一直擔任蘇格蘭阿伯丁(Aberdeen)的南吉爾康姆斯頓(Gilcomston South)教會的牧師。
標籤
牧師
改革宗翻譯社
教牧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