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親愛的提摩太
給年輕牧者的信

「作爲一個有24年牧養經驗的牧師,我希望在服事之初就有這本書。作爲一名神學院教授,我希望我所有的學生開始事奉時都有這本書」

——唐·惠特尼,密蘇里州堪薩斯城中西部浸信會神學院靈命建造副教授


正如保羅寫信給提摩太教他如何牧養一樣,這本由經驗豐富的牧師們撰寫的文集,包含了480多年的綜合事工經驗、發自內心的建議和真理的錦囊。無論是新手牧師,還是牧養教會多年的傳道人都會珍惜這本書,並會幫助他們經過在基督呼召裡經歷的挑戰和喜悅。

本書作者包括周必克(Joel Beeke),里根·鄧肯(Ligon Duncan),狄馬可(Mark Dever),泰德·區普(Tedd Tripp),C. J. 馬哈尼(C. J. Mahaney),羅傑·埃爾斯沃斯(Roger Ellsworth)等人,由托馬斯·愛斯科(Thomas Ascol)彙編。

Thomas K. Ascol(托馬斯·愛斯科)是佛羅里達州科拉爾角的恩典浸信會的主任牧師。他也是Founder Ministries的執行主任。《親愛的提摩太》一書的編輯。
標籤
牧師
牧養
改革宗翻譯社
教牧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