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耶穌的比喻有何含義?

眾所周知,耶穌以比喻、短篇故事的形式來闡述祂的許多教義。在祂的時代和我們的時代,耶穌的故事經常被誤解,他們的財富被忽視。耶穌的比喻是什麼意思?, 史普羅博士探究了耶穌的比喻,闡述了它們的意義,以及它們向信徒承諾的豐富祝福。

當我們讀到比喻時,會發現許多不同的主題。其中最常見的主題之一就是神國的福音。在「福音」這個詞的意義上,有一種向宣告耶穌基督和祂爲我們所成就之事的轉變,這一轉變發生在最初宣佈好消息之後,也就是宣佈神國的突破之後。耶穌在祂的比喻中一次又一次的講到「神國或天國好像……」,而後伴隨這一宣講拋出一個比喻。這樣我們就有可能了解神國度的奧祕。

本書思考了耶穌的十一個比喻。在思考時,我們都需要問:在每個比喻中耶穌唯一的、關鍵的重點是什麼?這些比喻給信徒帶來怎樣的教訓?

R. C. Sproul(史普羅)是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附近的神學教育事工林格尼爾(Ligonier)的主席與創辦人,他也是位於佛羅里達州桑福德的聖安德烈教會的牧師之一,並擔任改革宗聖經學院校長和《桌邊談》(Tabletalk)雜誌的執行編輯。
標籤
真理
耶穌
改革宗翻譯社
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