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何謂信心?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


——希伯來書11:1-2


當我們談論基督教時,我們更傾向於講「基督信仰」,而非「基督宗教」。這個說法是合理的,因爲信心這個概念對於基督教至關重要,它的重要性就體現在它在聖經救贖觀中的核心地位。然而,信心這個概念是多面的,許多已歸信基督的人甚至發現,理解信心的確切含義十分困難。

在這本小冊子中,我要探究《聖經》中信心的實質。我們會聚焦於信心與救恩之間的關聯性,並討論所謂「得救的信心」有哪些必要組成部分。我們還會探討信心與理性之間的關係,以及《聖經》中與信心相關的其它概念。

R. C. Sproul(史普羅)是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附近的神學教育事工林格尼爾(Ligonier)的主席與創辦人,他也是位於佛羅里達州桑福德的聖安德烈教會的牧師之一,並擔任改革宗聖經學院校長和《桌邊談》(Tabletalk)雜誌的執行編輯。
標籤
信心
基督教
改革宗翻譯社
信望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