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福音真義

什麼是福音?

走近紀格睿,你會發現他的這本書並非要在重新審視那些絕不該被忽視甚或丟棄的古舊闡釋時,開闢另一片全新的天地。紀格睿清晰的思維和縝密的表達,是值得讚賞的。

這本書能幫助更多成熟的基督徒變得思維敏捷和犀利。然而更重要的是,這本書值得廣泛推薦給教會帶領、年輕基督徒,甚至是尚未信主但想清楚了解何爲福音的人。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台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繫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permissions@9marks.org

Greg Gilbert(紀格睿)畢業於美南浸信會神學院,曾在國會山浸信會實習,現爲路易維爾第三大道浸信會主任牧師。著有多本書,包括《福音真義》,《耶穌是誰》、《爲何相信聖經》等。
標籤
福音
耶穌基督
九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