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聖經說被丈夫虐待該怎麼做?
向困境中的女人伸出希望的橄欖枝

對於一個受到丈夫暴力虐待的基督徒妻子而言,面對事實和尋求幫助是兩道難以跨越的巨大「門檻」,這個現實在中國文化處境下,恐怕更顯艱鉅。同時,面對這樣的問題,任何錯誤、歪曲聖經的教導都有百害而無一利。基督徒若缺乏正確的教導,以及隨之而來的正確行動,可能會給自己或受害人的人生造成永久性的傷害。

本書的兩位作者,是富有經驗的聖經輔導專家,在這一主題上不僅熟於聖經原則,而且對這類處境具有深刻而敏銳的「救命型」洞見,許多結論直切重點、易於掌握。整本書的習作毫不拖泥帶水,不論是對於爲自己還是爲他人求助的基督徒,都不失爲一本寶貴的救急手冊。

Debi Pryde(黛比·普瑞德)和她的丈夫住在加州的La Verne ,參與當地教會生活。黛比教授各樣的女性聖經輔導的課程,在女性大會上作爲講員超過30年。她目前是燈塔浸信會(Lighthouse Baptist Church)的聖經輔導專員。黛比和湯姆有兩個成年子女和六個孫子孫女。
Robert Needham(羅伯特·尼達姆)
標籤
婚姻關係
男女角色
聖經輔導
改革宗翻譯社
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