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爲何相信聖經

如果你不是個基督徒,我希望你能有所發現,幫助你對基督徒、基督教、聖經,並最終對耶穌產生有別於你之前的認識。我希望你能意識到,我們基督徒不相信我們沒有理由相信的東西。

如果你已經是一個基督徒了,我希望本書能更好地幫助你明白爲何相信聖經,在面對不信者的反對時能與之探討,爲聖經辯護。實際上,最終無論這個世界怎樣控告我們,基督教並沒有要求人在沒有任何證據的基礎上相信荒謬的事情,邁出無理的「信心之躍」。相反,我們真正的「信心之躍」始終是基於耶穌將我們從罪中拯救出來的事實,完全在於祂是極其可靠的。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台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繫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permissions@9marks.org

Greg Gilbert(紀格睿)畢業於美南浸信會神學院,曾在國會山浸信會實習,現爲路易維爾第三大道浸信會主任牧師。著有多本書,包括《福音真義》,《耶穌是誰》、《爲何相信聖經》等。
標籤
聖經
九標誌
護教
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