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以聖道爲中心的教會
聖經如何帶給神的百姓生命和成長

在《以聖道爲中心的教會》這本書中,約拿單·李曼(Jonathan Leeman)很好地向我們展示了爲何我們能夠信靠神的話語。相信神的道創造、維護這個世界,並賦予我們能力來每日順服神的道。約拿單鼓勵我們,並責備和提醒我們要以聖經爲中心,好叫我們看到神的作爲,而不是不依靠神的權威和能力、我們自己去做事。

本書的呈現合乎聖經、合乎神學,也兼具實踐性,並且引人入勝,是對神學的應用。他勾勒出這幅圖的線條,又填滿色彩。聖經和地方教會的生活應該相輔相成,使我們與神更深的相連。

——狄馬可,國會山浸信會主任牧師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台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繫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permissions@9marks.org

Jonathan Leeman(約拿單·李曼)畢業於美南浸信會神學院(道學碩士),現在是華盛頓郊區切弗利浸信會的長老,同時也是九標誌事工的總編輯。李曼是威爾士大學的神學博士,著有多本著作,例如《教會成員制》、《教會紀律》等。
標籤
聖經
教會
講道
九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