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問答18:上帝會免去我們悖逆和拜偶像的刑罰嗎?
2019-08-28
—— Alistair Begg

問題18:上帝會免去我們悖逆和拜偶像的刑罰嗎?

答:不會,每一宗罪都違背了上帝的主權、聖潔和良善,干犯了他公義的律法;上帝對我們的罪懷有義怒,他將進行公正的判決,在今生和來世刑罰這些罪。


因爲你們確實的知道,無論是淫亂的,是污穢的,是有貪心的,在基督和 神的國裡都是無分的。有貪心的,就與拜偶像的一樣。不要被人虛浮的話欺哄,因這些事, 神的忿怒必臨到那悖逆之子。


——以弗所書5:5-6


Alistair Begg(阿利斯泰·貝格) 是基督教標準聖經(CSB) 司布真聖經研讀版的總編輯,也是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帕克塞教會(Parkside Church, Cleveland, Ohio)的資深牧師,同時也是生命的真理 (Truth for Life) 的聖經老師,可透過廣播和線上全球收聽。他畢業於倫敦的神學院,並在搬至俄亥俄州前於蘇格蘭的兩所教會服事。阿利斯泰與蘇珊 (Susan) 共結連理,共同育成三個孩子,現在有五名孫子孫女。
標籤
教義
拜偶像
問答
新城要理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