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时事
福音聯盟英文站宣佈爲牧師們建立新的資源中心
2024-02-21
—— Jared Kennedy

您是主任牧師、地方教會的長老或教會植堂者嗎?您是否正在尋找實際的事工幫助、想要獲得鼓勵之言或希望與其他牧師建立網絡?

福音聯盟英文站很高興地宣佈一個新的資源頁面(僅限英文——譯註),旨在爲像您這樣的牧師提供服務。

牧師之友

福音聯盟的存在是爲了基於耶穌基督古老的福音給當代教會帶來合一和更新,我們通過支持教會領袖努力宣講和捍衛福音,並將其應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來完成這一使命。我們的目標是成爲牧師和教會領袖的益友,並通過他們成爲他們所栽培之門徒的朋友。 

新的福音聯盟牧師資源中心頁面的重點是裝備在牧師服事中服事或接受培訓的人。該頁面旨在引導他們訪問我們在講道事工實踐屬靈栽培上的最佳資源,在這裡您會發現我們專爲牧師設計的最新文章、書籍、小組和播客。這些工具將幫助你磨練輔導技巧、提高講道水平,並與志同道合的領袖共同成長。

一站式事工資源

我們希望這個頁面能給牧師們帶來更多鼓勵,同時也是他們了解傑里米·特里特(Jeremy Treat)的凱勒文化護教中心(Keller Center for Cultural Apologetics)課程「在後基督教世界傳講基督」等新事工的一站式中心。如果您想在我們推出新產品時成爲第一批獲知信息的人,請務必將該頁面添加到書籤中,並註冊訂閱我們的事工通訊

有些時候,您可能會在與新信徒進行了一次鼓舞人心的談話後來到了福音聯盟牧師資源中心;也可能,您會在一次艱難的長老會議後瀏覽該頁面。但無論您在什麼情況下打開這個頁面,我們的禱告都是希望您能接受我們提供的資源,以表達對您爲建立基督的身體所做一切的感謝。我們希望在你服事和帶領當地教會共同體的過程中支持和鼓勵你。


譯:DeepL;校:JFX。原文刊載於福音聯盟英文網站:TGC Announces New Resource Hub for Pastors.

Jared Kennedy(傑德·肯尼迪)是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Louisville, Kentucky)的客旅社區教會(Sojourn Community Church)負責家庭事工的牧師,同時也是旅居網絡(Sojourn Network)的兒童和家庭部策劃。
標籤
牧師
福音聯盟
發佈
新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