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我能確定我得救了嗎?

今天教會中的許多人對他們的救恩心存疑慮。然而,基督徒不僅有可能確信他們得救;而且確保他們的呼召和揀選是他們的責任(彼得後書1:10)。

那麼我們如何能確定地知道我們的信仰告白是出自真正的救贖恩典呢?這個問題極其重要,因爲它觸及我們作爲基督徒的核心,對我們作爲基督徒的感受、安慰和行爲都具有極大影響。

在這本小冊子中,史普羅博士試圖幫助信徒來達成這個目標。在這些簡短易懂的章節中,史普羅博士定義了得救的確據,展示了我們如何獲得它,揭示了它帶來的祝福,以及警告錯誤的確據帶來的危險。

R. C. Sproul(史普羅)是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附近的神學教育事工林格尼爾(Ligonier)的主席與創辦人,他也是位於佛羅里達州桑福德的聖安德烈教會的牧師之一,並擔任改革宗聖經學院校長和《桌邊談》(Tabletalk)雜誌的執行編輯。
標籤
基督徒
救恩
改革宗翻譯社
得救的確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