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愛與愛的果實

這本小冊子爲《愛與愛的果實》(Charity and Its Fruits)一書的摘錄,原信息爲約拿單·愛德華茲於1738年在康涅狄格州北安普頓教會的系列講道。

其主題旨在勸勉基督徒尋求愛之靈,在其中越發長進,並要在愛的行爲上富足。如果愛在基督教中如此偉大、如此重要且有別,是一切基督徒美德的總結,那麼那些承認自己是基督徒的人當然要在愛中生活,並在愛的善行上富足,因爲沒有什麼行爲比愛的行爲更適切。

不要找藉口說,你還沒有機會爲神的榮耀、救贖主的國度以及鄰舍的屬靈福益做些什麼,如果你的心中充滿愛,它一定會找到出口,你一定會找到足以在善行中表達愛的渠道,或創造這種渠道。當一個噴泉充滿水時,它一定會噴湧出水泉。思想一下,正如愛的原則是一個真基督徒心中的主要原則,愛的行爲也是基督徒生活的主要之事。

Jonathan Edwards(約拿單·愛德華茲)被公認爲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哲學家和神學家,曾任新澤西大學(後來的普林斯頓大學)校長。著有《宗教情感》、《意志的自由》、《真美德的本質》、《救贖的歷史》等書籍,編著有《佈雷納德的生平與日記》。
標籤
以基督爲中心
善行
改革宗翻譯社